close

    同事們很喜歡團購東西,這股團購瘋從美食到面膜.....其實我們最喜歡的還是美食團購,這次家長推薦面膜,熊媽原本就有一箱面膜未用完,想說對於團購面膜並不感興趣,但看到是用品居然是tt,心想:疑,那不是ptt火燒的很夯的面膜嗎?評價不差我想這是一定要團購的啦,雖然團購價10元,但家長十分貼心的專程跑到樹林幫我們拿面膜,實在很感動也無話可說。

   禮拜五當天我就迫不及待拿了電波拉皮這款面膜,這款面膜一打開香味入鼻,熊媽是過敏的體質,對於保養的東西很講究,這款面膜的香味一聞也是化學香,我有點後悔了,但敷上去很緊實,雖然臉上有點癢癢的,不知道是過敏還是怎樣,但是敷玩後皮膚變很嫩,但臉部隔天很好上妝,且狀況還ok,心想我大概可以敷此款面膜吧!就連續兩天熊媽就敷了電波拉皮,嗯~效果以10原價來說已經是很讚啦!至於過敏,持續觀察中。

  第三天拿了一片竹炭的面膜,這款精華液沒電波拉皮那款多,但我比較喜愛,過敏指數也大大降低,敷完後皮膚嫩嫩水水的,有無變白還是要觀察中。總之這次團購買了50片電波拉皮,竹炭是同事團購。

  但跟芳珂的面膜比起,我較愛芳珂,好用不過敏,香味也比較天然.......下次我應該不會回購,畢竟熊咪的臉超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