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竹北會剪的設計師沒幾個。每次都層次跟人家剪很高...然後很亂。找不到很細心又幫你剪不錯看的。很多設計師跟他溝通,都自認為很厲害,沒剪擠下就2、300飛了。剪的也不能看。層次還是很亂,長長後更是翹的厲害。唉,本抱著絕望的心情想說隨便找一家髮型設計師剪剪好了。剛好竹北市場對面有家新開的,看起來不錯就抱著豁出去的心態來剪髮了。

 

不過,初見面的老闆娘為人親切。第一印象感覺還不錯。之後跟他聊過後,得知他是15歲開始剪髮,心想這次應該不會剪遭了吧!且老闆娘很細心幫你剪髮,也有耐心聆聽你要的髮型跟你做溝通,我覺得還不錯重點,他剪個髮才100大洋。這對沒錢的熊咪 真是棒透了。剪完髮,發現頭髮比較有型了,至少不會像雜草一樣亂翹,後面也修過,不過鑑於我後面層次真的太亂了,只有稍剪了一下,而側邊的頭髮也幫我仔細的減齊,讓它更有型。

 

     嗯,這家老闆娘人又好,他挑設計師又是嚴格,我覺得要推薦給住竹北的人。因為說實在竹北會減的沒幾個,說真的,會減的...大多在新竹吧!

DSC05255.JPG

 

DSC05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