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地瓜球沒啥好吃的,最近補習班點心訂購地瓜球,整個就很香,且香酥好吃。它在竹東高中附近擺攤,老闆人又好,如果品質差的話,老闆會再送一整箱地瓜球給我們吃,就這樣熊媽偷吃了很多多出來的地瓜球,因此愛上了地瓜球。

    禮拜日跟熊爸、老媽去逛內灣時,對於臭豆腐、香腸我一點都沒興趣,熊媽只想吃地瓜球,不知道為什麼地瓜球的口感一直再腦中揮之不去,上禮拜日還騎車再竹北市區晃呀晃,發現竹北市區沒再賣地瓜球的,真是氣死我了.........

     聽說中原的地瓜球超好吃,熊媽好想吃唷........我們竹東那家的生意還ok,我超愛吃奶酥口味的........

 

♥ ♡ 以下轉載文(地瓜球作法)♥ ♡

 

 地瓜圓材料:
去皮地瓜300克..地瓜粉80克..細砂糖2-3大匙

做法:
將地瓜.芋頭蒸熟後加入糖拌勻成泥狀..稍放涼後加入地瓜粉揉成糰狀後分小塊搓成條狀切塊..沾裹上些太白粉防沾..熱水煮開投入芋圓和地瓜圓煮至浮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