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防曬是熊爸鼻冬天送給我的,熊爸鼻可是有上網研究過藥妝好用的防曬乳,我對防曬算是頗挑的,之前為了防曬美白,特地熬夜研究防曬成分。防曬有分物理性防曬和化學性防曬,化學性防曬塗抹時是要等其吸收30分鐘後才見效,物理是利用成分阻擋功能或是折射、反射掉。你說哪兩種好!?依照個人膚質選用!不過化學性成分比較容易引發過敏、紅腫,皮膚敏感的不推薦唷!且防曬必須兩小時補擦才能維持效果。沒有哪一家防曬是真的不曬黑的...一定要補擦再補擦。臉部的話我就用有防曬係數的粉餅了。 

 
  而熊媽咪是混合性肌膚,冬乾夏油,尤其是T字部位。冬天幾乎用這瓶就OK!到了春天剛好用完,夏天就不怎麼推薦了,雖然它不會致痘,且他標榜"露"表示非乳液濃稠,話雖如此,但是剛擦上去還蠻油的,到了夏天,我看會油爆吧!且化學性的防曬又不能用吸油面紙,會影響防曬效果,所以擦起來整個臉很"亮"很"油",冬天的話,接受度就OK。

  如果水水是乾性肌膚的,我想這瓶很適合使用吧!雖然價錢不便宜,但防曬效果不錯!至少我沒變黑!整個冬天都是靠他過冬了!


♥ 容量:40ML
♥ 價錢:900多 大洋
♥ 推薦度:

 春夏秋冬
混合性肌膚★☆☆☆☆★★★★☆
乾性肌膚★★★★★★★★★★
油性肌膚☆☆☆☆☆★★☆☆☆

♥ 結論:這款防曬適合乾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