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嵐出新專輯了,嘿!這張專輯我蠻喜歡的~有抒情、搖滾、饒舌...蠻豐富的。很久沒聽日本傑尼斯唱歌啦!印象中我是從高中開始迷的吧@@"如今已踏入社會....(哇!我有多老...),現在的我已不像從前那樣,只要看到傑尼斯的週邊商品,我必敗...當時迷過V6、近畿、東京小子,之前還組成J-FRIENDS,七年級尾的都應該知道吧....來介紹這專專輯吧!

【專輯歌手】: 嵐(ARASHI)
【專輯封面】:
【專輯名稱】:  DREAM"A"LIVE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媒體有踢爆說化妝水根本沒有保濕、美白效果,所以,對我來說只是再度清潔而已!可專櫃有許多標榜美白、保濕的化妝水,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而我就選擇便宜又好用,主要訴求無酒精的化妝水。

      上網爬了文,有提到這款CIFURE化妝水,雖然有強調保濕啦!但他也強調無酒精、無香料,深深吸引我!所以買上在露天托人在日本買這瓶!台灣是
未上市的。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見你落寞的表情,嘴角上的微笑早已消失。
  聽不見你瘋言瘋語的童話,也看不見你臉上滿足的神情。
  
  我知道我錯了.....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