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媒體有踢爆說化妝水根本沒有保濕、美白效果,所以,對我來說只是再度清潔而已!可專櫃有許多標榜美白、保濕的化妝水,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而我就選擇便宜又好用,主要訴求無酒精的化妝水。

      上網爬了文,有提到這款CIFURE化妝水,雖然有強調保濕啦!但他也強調無酒精、無香料,深深吸引我!所以買上在露天托人在日本買這瓶!台灣是
未上市的。





  通常化妝水、精華液我都習慣性用我的鼻子聞味道,最好的保養品是無味、有股臭臭的天然味,可這瓶讓我大失所望,我一聞就知道酒精味濃厚....這不是跟標榜無酒精的CHIFURE有差別嗎?


仔細看了全成分,雖然看不懂,但清涼成分...大概是酒精吧!?

    結論就是這瓶不是我心中理想的化妝水ˊˋ,不過,這化妝水還蠻保濕的,雖然保濕效果是不可能持久的,但是呢...擦完整個臉瞬間變的很水嫩,冬天剛洗玩澡,皮膚乾的水水可以在浴室先擦這瓶^^"



♥容量:150ML
♥價錢:折合台幣200多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