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瘋狂去研究這些,到了很多大師的部落格去看看...
問了一些工作上的東西。

你一定問我準不準? 問了紫微、八字、易經...等..
對算命的看法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時一針見血的說出心中的疑惑。會令人害怕....這是許多人都會擔心的

但我喜歡了解大方位的東西。能避掉就避開。
算命只是讓你知道你的命如此。
舉五行來說,屬金的人,就像一把斧頭一樣..
在說話容易傷害他人。若你懂你自個的個性為此..
那麼該怎麼改個性,就在於個人的修為了。
又一例,朋友屬火。火的人熱情,說話也直接些..
有時生氣像悶葫蘆般,一旦爆發不可收拾..
懂了這些原理,在與人相處時,很多問題迎刃而解..
溝通也是。

這就是我覺得八字最有趣的地方。
但八字好玩不只這,高等的大師
可看你的命盤定奪你的父母 兄弟 夫妻...
在厲害的大師可直接了斷告訴你 會發生什麼事情
天機嗎?有人說不是。
既是命,與生而定...豈為天機?

有人說是,天機洩漏..必有禍害..所以要包紅包!?這我就不懂了。

但我知道的是,命為1 運為2 風水3 機陰德4 讀書5
這是從某位大師blog所看到的,因為認同所以分享

嗯,我對八字有興趣還有一個原因是佛。
朋友喜歡找我去聽佛故事、淨化心靈。(雖然自己很多要修啦)
然師父也提到算命,他說世上有兩種人命不准...
我和朋友很好奇的問哪兩種人?
第一;罪大惡極的壞人,像陳進興
第二:做許多善事的好人,像證嚴法師

此時我才了解,多做善事可以改命。 沒錯,只要你多做點善事
即使天命如此也無法拘束你。

嗯,聽了故事又看了部落格....熊咪有很多的感想...
大師說過:命為天定不可違.運為後行自可為

所以各位多做點善事吧!小女子修為不夠..感到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