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我家兩個門簾而跟保養姐姐借了小台的縫紉機,第一次上手居然車的比姐姐車的好。讓我大起信心,開始愛上了縫紉,想說自己牛仔褲可自己修改,不用每次都丟給別人修,因此跟東森購物訂購了一台美樂家的縫紉機。
      
      嘿!開始研究了手機套。發現自製的手機套還不賴咩!~嘻!




☼沒有蕾絲邊的黑色點點手機套 ↑ 



我的W810I 剛剛好唷!↑ 



有蕾絲要給秋的^Q^↑ 



內裏↑ 



       結論就是,我決定把我做的拿去網拍,反正下午才上班~早上有閒閒來玩玩縫紉...不過男友說我是一頭熱而已,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